十口枫不是风

淡圈

@丁卯 

介绍一下这位:是我外表高冷实则沙雕(?)的同桌兼同好 用了一个军训发现同为狐狸和道长的推于是迅速混熟()

大篇幅碎碎念警告

说好的校选课她摸oc我写作业 半路我来了一句:卯咪()能画个大老王吗

然后就有了p2 

接着画着画着我抛弃了数学也加入了进去

卯咪:?老王头发长这样吗?

我:我比划比划哦~

然后就有了p1 至于为什么我在前她在后那是因为要创造欲扬先抑的作用生动形象地表达了作者……(捂嘴)

p2还有她摸的q版王也和诸葛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的大鼻子青青的长生辫直接注入灵魂()

p1是我创造的盗版 好吧我只适合写文😭

来个体育课彩蛋:

我第一组二十五个 做仰卧起坐做得跟鲤鱼打挺一样 第二组就像没了水的鱼死活起不来

卯咪:加油!!!你想想王也!!

我:(内心:册那什么时候结束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要一蹶不振了不行我不能放弃)(起到一半听到)(笑得泄气)

老王:有你是我的福气()



评论

热度(4)